一位创业者的吐槽:谷歌如何吞噬了我们的广告?
2013-03-27 14:22 找灵感 吐槽 Google 广告

?七年来,Knife?Depot已经成为互联网上销售的最优质的刀片之一,拥有许多铁杆粉丝在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在The?Cutting?Edge(尖端阅读信息网站)上宣传我们的产品和文化。
然而,最近,出现一些事情导致我们无法再向世界上成千上万的爱好者传播和宣传我们的产品了:谷歌已经关闭了我们的竞价广告词。

竞价广告词,是一个可以在网络上进行传播的工具。这个是谷歌的广告项目,允许公司将产品的文本介绍的广告放在指定的搜索查询。对于用户来说,它看起来像这样:

直到今年2月下旬,Knife Depot已经从谷歌的竞价广告词得到了不菲的收入。我们还是会很小心,注意不会违反谷歌竞价广告词规定,例如禁止“销售刀”和具体式样的字样。

因此,当上个月谷歌告诉我们除非去掉所有有关“辅助开幕刀”的字眼,否则我们将不能再用竞价广告词,我们非常震惊。这个在谷歌规定中是合法的并且在美国广受欢迎的,并不被禁止的 。辅助开幕刀,如果你不知道,这与写有“弹簧刀”字眼的事实是不同的。这里有一个更深入的解释。

在经过一些深层次的思考之后,我们决定保住那些大量购买辅助开幕刀的客户群,这个要比继续使用谷歌广告更重要的多。出于这个原因,我们保留这款产品,并放弃谷歌的竞价广告词帐户。

我们猜测我们的同胞刀供应商可能同样会受到相关禁止销售刀的政策,并被迫做出同样的决定,要不要在谷歌上做广告或者出售辅助开幕刀。

我们错了。

虽然谷歌关闭了一些互联网销售刀商家的竞价广告词帐户,然而它还是允许大品牌,如沃尔玛,亚马逊和Bass Pro公司销售辅助开幕刀,并继续在谷歌上做广告。

只要看看下面来自亚马逊和沃尔玛的图片就知道了。

 

是的,世界是不公平的。是的,我们在和谷歌的接触过程中已经发现许多次这种明目张胆偏袒大品牌的事实了。尽管他们向我们保证,已经纠正过来,但事实上没有。这种虚伪,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谷歌员工的一封在2月28日的电子邮件记录。

“我仍然对于请求执行普遍政策或者允许Knife Depot重新回来在线销售的问题等待答复。我说了,我不会告诉他们需要移除那款与另外七家竞争对手在谷歌上销售同样的产品。这种双重标准对他们并不公平,我希望他们能够说清楚允许那些竞争对手继续做广告和禁止Knife Depot的区别。现在,我仍然在等待这个答复。 “

因此,基于这些原因,我们想告诉你们,忠实的Cutting Edge(尖端)读者和Knife Depot的粉丝们,我们想让你们知道,你们以后可能不会在网上看到我们的广告了。但是放心,没有谁能阻挡我们打造世界上最有名的刀具公司。

仅仅是因为有些人试图踩在我们头上强迫我们说,“嘿,赶紧停止销售吧,”我们拒绝了,所以这个人撤销了我们的广告。

然而,这个人没有想到,也许他可以在谷歌上撤销我们的广告,但是他永远也不会粉丝刀具爱好者的人们的决心。他也永远无法停止我们继续销售。

我们非常感谢你成为我们Knife Depot的一员,我们希望,尽管我们离开谷歌的广告,但是你还能你继续支持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买刀。呵呵,你想让我以一个精彩的视频广告作为这篇文章的结束吗?

你如愿了。

更新:很多人问他们是否可以看到Knife Depot(刀得宝)与谷歌的工作人员之间的电子邮件。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还对什么东西感兴趣,请给我发电子邮件Dan@knife-depot.com。我在文章后面添加了一个对谷歌使用双重标准偏袒大品牌的行为表示厌恶的谷歌工作人员的摘录。

Via ?knife-de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