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团购过气了,手机支付你尝试了吗?
2012-08-27 15:34

 

记得小时候,每到周末就会有放电影的叔叔拉起屏幕调试机器,直到夜幕降临,黑白的革命影片总能激起自己争当少先队的光荣感,如今长大了,炫目的3D让自己置身于电影当中,但繁华的都市让自己的生活应接不暇,智能的东西总是会在最需要的时候应运而生,格瓦拉@电影就是在这个需要的年代到来的。

格瓦拉@电影

格瓦拉APP开机加载3秒到达主界面,过度的画面与icon具有良好的传承性。过度的流畅性不是很好,影响了整体效果。

(2)格瓦拉@电影的配色采用亮橙色的效果,这样的设计是与海报的配色相协调,我们常在电影院见到的海报,配色都是有由红黄蓝绿为主要色调的搭配的,这样的方式是为了刺激眼球吸引观众。

 

(3)卡瓦拉@电影的界面由从上至下按照标签栏、信息展示区、功能按键区的顺序布局,设计合理

卡瓦拉@电影 提供定位服务,用户可以随时了解自己身边的影院地点和播放信息,从价格、场次到每个影片的信息。此款APP从内容还是比较全面的,但操作较为琐碎,这点一点又违背了简单易用的APP设计原则。

卡瓦拉@电影 没有用户使用教程,但操作简单,在选择不同影片时只需要滑动电影海报即可,这样的交互也是智能手机的应用趋势。

同样的操作也运用到应用的各个方面,用户的体验度大大增加。手机支付电影票也十分的简单,只是小编在最近发现,电影票支付不支持的场次很多,这使得预购的实用性大打折扣,希望在以后版本上完善和商家的合作。

在线订票:卡瓦拉@电影的支付只要是应预约的形式,用户在最后的确定后会以短信的形式下发到您的手机中。


当用户想要观看一部电影时,总是想知道这款电影好不好看,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电影本身的宣传无非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只有看过的人才知道。所以吗,用户评论很重要.

本报告由“华扬联众”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华扬联众 姚磊 撰写。如果在阅读评测或者使用App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yao.lei@hylinkad.com ,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